手工蠟雕打造專屬婚戒-黑角玻璃屋#1

每對新人的愛情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婚戒卻容易與其他人長得相同。這是因為傳統的婚戒生產方式因應量化與價格而缺乏創新和個人價值。


身邊很多朋友都會問我

A:Dee,為什麼你要教蠟雕婚戒?不是用買得比較快?

B:怎麼不開大班課?翻桌率要不要考量一下啊!

的確,在婚戒市場上,單純的訂製或銷售成品,是一個非常快速且單純的選擇;許多認識的朋友都不解於為什麼要教手作,既費時又費力,初學者自己做一定比較醜等疑問;

但當我開始從珠寶訂單中劃分一些時間,並開始嘗試做教學後發現,手作婚戒讓客人拿到的不單單只是買了貴金屬的材料而已,真的能額外讓客人感受並獲得它內在的價值;


黑角在2014年開始嘗試性讓客人參與婚戒的製作流程,提供一種新的方式來讓新人獲得婚戒-傳統的珠寶蠟雕技法

我們透過技法的拆解與流程調整,讓以往只有師傅級蠟雕匠師才能達到的工藝高度,也能讓客人透過自己的雙手完成;

雖然工作步驟增加了,但也讓客人融入了他們的手作情感,為彼此增添了專屬婚戒的靈魂-那就是共同創作的回憶。


在黑角你可以為自己和另一半設計打造專屬的婚戒,成為你們愛情故事的象徵;希望來黑角的大家都能沉浸並享受這段時光。

黑角提供了一個專屬創作空間,讓新人可以一起專注的完成婚戒,而黑角的老師會為你們提供合適的材料工具、教授使用工具與製作蠟戒的技巧,並逐步將你們的設計想法變成實體,讓新手也能安心的創作。

雖然這個過程需要耐心和時間,但當你們完成設計並看到它變成貴金屬的婚戒時,一定會感到非常滿足和驕傲。

另外,黑角也會為你們拍攝製作過程的照片和架設縮時攝影,讓你們留下珍貴的回憶。

除了手作蠟雕,材質上也提供各種貴金屬讓您選擇,也包含鑲嵌寶石、戒指質感與雙色材質等多種客製化建議,確保你們能夠得到最滿意的婚戒。

來到黑角設計,我們相信每對新人都應該擁有一個獨特而美麗的婚戒,讓愛情故事得到完美的呈現。


黑角玻璃屋(Transparent Oasis)
是一個分享關於黑角匠師們與客人在教學課程互動中的一個心得,以玻璃屋為名,就像是在私房空間放心談天,
詞彙結合了透明和綠洲的意涵,表達出這個玻璃屋提供了一個讓人們在透明的空間中互相交流、分享和放鬆的綠洲;
希望能透過自身經驗分享讓所有對於話題有興趣的同好都能共襄盛舉,也許彼此的疑問能在這些談論中迎刃而解。

想了解更多婚戒相關資訊歡迎訂閱 Black Joker 黑角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