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角設計

慢工出細活的日常

Black Joker 黑角設計 LOGO以小丑形象設計,
象徵品牌設計精神為「幽默、快樂、生活化」

品牌簡介

Black Joker 黑角設計 於2007年品牌創立於台灣高雄,現黑角本店與旗艦店手作教室暨展示空間皆設立於新北板橋。

黑角是以珠寶飾品為主的設計品牌,服務內容為婚戒DIY課程、珠寶訂製與對戒商品販售。而在婚戒DIY手作課程中,黑角陪同大家透過雙手賦予飾品生命,讓更多人能經由手作了解珠寶,讓手作成為體驗生活的新選擇。黑角商標為小丑形象,象徵「幽默、快樂、生活化」的品牌精神;期望在滿足大家「夢想中的設計圖」同時,也能將創作的歡樂帶給大家,在生活中享受藝術的美與創作的喜悅,並保持黑角所堅持品質第一的初心。

Black Joker Studio

選擇黑角

Black Joker黑角DIY手作戒指課程,以精湛的蠟雕工藝教學,協助打造您注入用心的戒指:每一處細微的刮痕都經由您的耐心銼修而變得平滑無痕,從粗糙且脆弱的珠寶蠟材逐步雕刻成型,後續再經過高溫脫蠟鑄造的淬鍊,您的蠟戒得以轉變為堅韌耐用的貴金屬戒指。

Starting from the hands

由雙手開始

DIY手作課程從蠟戒原型階段開始至蠟戒成品,黑角老師將全程一對一協助您製作;而後續的珠寶戒指鑄造、貴金屬精修、寶石鑲嵌、雷射雕刻等加工,每一個步驟都由黑角親自把關。經過耐心等待的數週,您將收到一枚獨一無二且蘊含豐沛情感的手作戒指,最終經由您雙手完成的戒指,傳達著您的熱情與心意。

The Handmade

手工蠟雕打造專屬婚戒

黑角在2014年開始嘗試性讓客人參與婚戒的製作流程,提供一種新的方式來讓新人獲得婚戒-傳統的珠寶蠟雕技法

我們透過技法的拆解與流程調整,讓以往只有師傅級蠟雕匠師才能達到的工藝高度,也能讓客人透過自己的雙手完成;雖然工作步驟增加了,但也讓客人融入了他們的手作情感,為彼此增添了專屬婚戒的靈魂-那就是共同創作的回憶。在黑角你可以為自己和另一半設計打造專屬的婚戒,成為你們愛情故事的象徵;希望來黑角的大家都能沉浸並享受這段時光。

The High quality

高品質婚戒-完美呈現心中所想


黑角設計堅持最高品質的標準,每一枚戒指都是精湛的藝術品。黑角將用心打磨您戒指的每一個細節,確保您的戒指完美無瑕,散發著獨特的光芒。無論是替彼此製作的對戒、送禮的心意、將一段故事做成珠寶或是為自己訂製,我們都將用心完成這份珍貴的心意。

The customization

客製化加工專屬內容


除手作蠟雕特色外,黑角在款式上非常多元且自由,會依您挑選的款式難度給予建議或簡化;縱使兩人製作相同款式,也能在課程中自由調整戒指寬度、曲線與比例,且黑角在材質上也提供各種貴金屬讓您選擇,包含鑲嵌寶石、戒指表面質感與雙色材質等多種客製化服務,能搭配出非常多種類的設計組合;您也可以在戒指內刻上您想告訴對方的一段話,確保你們能夠得到最滿意的婚戒。來到黑角設計,我們相信每對新人都應該擁有一個獨特而美麗的婚戒,讓愛情故事得到完美的呈現。

如果您正準備打造彼此的結婚戒指,或是準備要親手做一枚屬於他/她的求婚戒,那黑角的客製化加工專屬內容絕對是增添您戒指風格的首選;當您已經預約好在黑角打造您的戒指前,可以參考本篇客製化小知識,幫您詳細說明各種加工的特點。

The space

專屬獨立創作空間

黑角提供了一個專屬創作空間,讓新人可以一起專注的完成婚戒,而黑角的老師會為你們提供合適的材料工具、教授使用工具與製作蠟戒的技巧,並逐步將你們的設計想法變成實體,讓新手也能安心的創作。雖然這個過程需要耐心和時間,但當你們完成設計並看到它變成貴金屬的婚戒時,一定會感到非常滿足和驕傲。另外,黑角也會為你們拍攝製作過程的照片和架設縮時攝影,讓你們留下珍貴的回憶。

黑角店面的裝潢布置,皆親力親為參與製作,在視野所及的各式家具及陳列擺設,都由黑角成員努力完成,以手工創造出一家具有溫度的工作室,呈現給客人獨一無二的設計空間。

The studio

黑角設計-本店

走過十幾個年頭,一點一滴慢慢打造完成想像中的工作室,
於2017年創立的黑角工作室,藏身於板橋市林家花園旁,
每個角落都蘊藏細密巧思,每個細節都充滿手作的溫度,
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溫暖舒適的空間上課與休憩。

The flagship store

黑角設計-旗艦店

遠離市區的喧囂,簡單俐落的空間,
氤氳著淡淡的木質香氣,
於2019年成立黑角第二間創作空間,
設立展示區,陳列多樣化的商品,
未來將會開放更多手作課程,相約您一起留下美好回憶。

Locations

我們的位置

1. 黑角設計-本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巷5號
02-22752899
2. 黑角設計-旗艦店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80巷6弄18號
02-8275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