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課程介紹

∥親手打造屬於彼此的命定婚戒∥

婚戒的選擇方式不只有價格,

親手為彼此打造婚戒的價值。

如果一輩子只有一次選擇婚戒的機會,與其侷限於品牌與珠寶價格之中,何不試試與他(她)親手製作專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命定戒指呢?

如何預約黑角DIY手作戒指課程

預約方式

當您想預約黑角手作DIY課程時,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會先問我們:目前什麼時候可以預約呢?這時候我們都會請大家先提供預計使用戒指的 『時間』來幫您評估;那什麼是 「預計使用戒指的時間呢? 」就是您要送禮、求婚、拍婚紗或儀式與登記的時間,即需要拿到戒指的那一天。黑角會依照您預計使用的時間,預留讓您能提早取件的日期,讓您能夠提早準備,在使用日期之前拿到更加安心! 黑角目前DIY手作課程的預約方式分為兩種,社群平台預約與官網預約:

您可以透過黑角設計FB粉絲專頁、黑角設計IG等平台訊息功能來聯繫黑角,黑角會由專人在線上跟您確認您希望的預約時段、戒指款式、使用戒指的日期等,並協助您完成預約手續。

    • 優點|可預約近期或其它月份的時間、可自由蒐集款式也可選擇官網款式。
    • 缺點|款式討論時間較長、需線上安排課程時段。

如果您已經在黑角官網選定您心儀的戒指款式時,您可以直接透過官網DIY手作課程,選擇您要的款式商品後,勾選您要的形式(單戒|對戒),再勾選您要的上課時段,下單後即完成該時段預約。後續黑角會發送課程訂單資訊mail到您的信箱以便後續課程相關資訊聯繫;您也可以自行於社群平台跟我們連繫,我們會跟您再次確認款式、時間與上課地點等細節。

    • 優點|下單後立即保留時段、不需耗時討論款式。
    • 缺點|官網只會釋出當月或近期時段。

以上預約方式的差異可以依照您的實際狀況自由選擇,如果您真的不確定該使用何種方式預約,歡迎直接私訊黑角來協助您。

如何確定自己適合哪一種課程呢?

選擇最適合您的戒指課程

首先確認您是否有需要使用戒指的時間,然後確認您需要的是求婚戒、結婚對戒或是其他類型的戒指;因為黑角的課程是以蠟雕鑄造,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戒指完成品。所以您務必要先確認您使用戒指的時間是否急迫;可以先跟黑角線上預約或是直接在官網選購適合的課程時段。黑角目前提供三種課程給不同需求的您,款式類型可參考下方個別介紹與連結。

專屬對戒課程|專屬對戒款式參考
熱衷於自己設計與天馬行空的客人,提供設計草圖後,黑角會協助您評估是否製作上可行;如果對初學者難度過高的款式,會幫您簡化或是建議您使用訂製的方式。

經典對戒課程|經典款式對戒參考
適合喜歡簡潔經典的不敗款式,可參考黑角的經典款式圖片或自行手繪修改,黑角都會協助您評估製作上是否可行;製作時的寬度比例也可以自由調整,屬於經典耐看的對戒類型。

最真摯的DIY互動-黑角紀實

求婚戒課程|求婚戒指款式參考
專屬於準備求婚的您,黑角準備了六款經典的求婚戒造型讓您挑選;當然您在製作時也能夠自由調整寬度或比例,在經典的求婚戒中加入自己的美感與巧思。

黑角6款經典求婚戒款式看這邊!

預約手作課程+黑角婚戒租賃服務

儀式或求婚時間來不及,還能預約課程嗎?

在準備人生最重要的婚禮時,常常需要與時間賽跑,新人也會非常仔細的核對各個環節的時間;但有時候會因為種種原因,例如時間緊迫或者其他規劃狀況,讓您來不及拿到婚戒與求婚戒成品;不過您不用擔心,因為黑角有一個貼心的婚戒租借服務,讓您在婚禮或求婚當天依然可以有一枚美麗的婚戒! 如果您預約黑角DIY手作課程時已經確定來不急在儀式、拍婚紗或求婚當天拿到戒指,那也可以先參考黑角的戒指租賃服務。

❮求婚戒&結婚對戒❯租賃細則

親手打造屬於彼此的命定婚戒-高品質手作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