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年快樂

黑角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22年黑角會繼續 ✨虎哩 ♾️ 幸福 ✨❤️

在農曆新年團圓的時刻,我們有些話想對大家說😊

《給支持黑角的大家》💌
新的一年,非常感謝大家願意選擇黑角來完成生命中重要的一刻;
至今在黑角完成的每一只求婚戒、每一組結婚對戒,我們都當成自己的婚戒一樣重視並置身其中,
希望每一個環節都能完整呈現出大家腦海中所想的樣子,無論是事前的款式討論,上課時手做的角度要求,或是訂製的設計細節,這些對於黑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是在繁忙的婚禮中願意花時間手作戒指、辛苦下班後來到黑角,並非常專注在一堂課中認真打造出自己專屬DIY的婚戒;
或是為了呈現夢想中的婚戒而不斷的尋找資料、繪圖苦手但也努力畫出自己的設計圖與黑角討論訂製細節與美感的訂製婚戒。
這些都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的,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與精神,黑角也會以同樣重視的角度來協助大家!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選擇,收到大家的每一段感謝的話、支持黑角的評論、分享給黑角喜餅與照片,都是給予我們堅持品質的動力,雖然很老套但真的很貼切;2022 新的一年我們也會持續提升自己,讓大家夢想中的婚戒能夠完美的在黑角實現!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