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分享|NO.14 貓派男孩&狗派女孩

今天要分享的是關於貓派男孩A先生與狗派女孩M小姐的愛情故事。

他們跟我們分享,據說有研究顯示「養狗的人比較擅長社交,養貓的人則比較謹慎小心。」完全就像在說他們一樣,
狗派女孩M小姐外向善於溝通,卻經常衝動行事;貓派男孩A先生謹慎善於計畫,卻容易躊躇不前。

他們是因為工作而認識,以英文名字開始熟識對方,所以婚戒決定以M 字母跟 A 字母為主要設計,
分別代表他們的英文名字 男生-Ace跟女生-Milian的第一個字母。
使用對方的名字做為設計,就像貓派與狗派互補一樣,
戒指呈現M字的穩重內斂與A字的活潑纖細,
雖然沒有繁複的設計卻很實戴,簡約又有內涵的呈現屬於他們的故事;

戒指內圈裡還雕刻著他們的毛小孩,
嚕嚕(狗)與胖虎(貓),嚕嚕是M小姐家養的;胖虎則是平常看到貓就想摸兩把的A先生考慮了2年多才領養的,
貓派與狗派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M&A設計對戒|難度♦♦♦◊◊
這組對戒女戒整體難度較男戒高,欲製作流暢的曲線與纖細的戒身難度較高,需要耐心慢慢製作;男戒的M字造型雕刻,算是此款較難的部份。

男戒|925銀/局部打砂霧面/電鍍白K金/電腦刻字
女戒|925銀/南非鑽/電腦刻字

每遇見一位客人,都是一段故事。
看見你們完成自己設計的戒指後滿足的笑臉,
就是我們繼續傳播幸福與朝向夢想前進最大的原動力。